【论坛体】冰尤要出第二季啦 01

#OOC

#论坛体初试

#cp混邪拉郎,自由心证


主题:冰尤要出第二季啦,我们来谈谈这一季主角会是谁,俄锦赛、欧锦赛、四大洲、世锦赛都会出哪些,以及你有什么期待的吗?


No.1

必须我勇,勇利棒棒哒(((o(*゚▽゚*)o)))


No.2

勇利+1

还能有什么期待啊,金牌!!结婚!!


No.3

结婚+1

做最可怕的官方,让同人们再次想起那无文可写无图可画唯有喊爸爸的恐怖!!


No.4

必须胜生前辈啊,希望能拿到世锦赛的资格。

还有结婚是怎么回事?胜生前辈已经有女朋友了吗?我错过了什么??


No.5

ls是花滑选手?

我还以为他们那一对已经在花滑界公开关系了呢,ls之前在闭关修炼?


No.6 家有仓鼠(披集)

我打赌lss匿名是小南,每次和勇利面对面就会脸红紧张,没注意到其他东西也是很正常的,勇利已经订婚了哦。


No.7

和披集大佬合影!!!

脸红紧张什么的,小南果然我勇第一迷弟


No. 8 医生家的花滑手(小南)

诶???!!!

所以只有我不知道?!前辈的未婚妻是谁??


No.9 家有仓鼠(披集)

是维克托哦,之前大奖赛的时候他们不是有亲戒指嘛,我当时看他们带着一对戒指还以为他们结婚了呢。


No.10 intoxicated(克里斯)

虽然勇利是很不错,我更中意维克托。

总分上来看,想打败维克托拿到冠军,他们还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追。

欧锦赛不会看到他们一起还真是遗憾,不过他们最好还是祈祷一下四大洲在欧锦之后吧。不然的话,勇利这次真没教练压阵了,虽然让维克托比完赛就坐飞机跨洲也挺不近人情的。


No.11

抢占!

虽然维克托在我心中的形象已经从大众情人撩妹狂魔到发际线堪忧的秃子,我也觉得维克托目前还是个bug,不过,这样的人设怎么看都不是主角一类的,而是等着被推倒的终极大boss。


No.12

小南小朋友已经被震惊得忘记回复了。

想想他还是个未成年人,就不透露其他劲爆的消息了。


No.13 家有仓鼠(披集)

这么一说,他们两个好像都是喝醉后脱衣服黏人类型的。

酒后……


No.14

秒懂


No.15

脑内瞬间跑火车


No.16

厉害了我的披集大佬!

滴,学生卡!


No.17 医生家的花滑手(小南)

口吐魂.jpg


No.18 灰白岁月(雷奥)

我们还是来说说主题吧,那么早发车是会被封帖的。

@霁 @哈士奇


No.19 intoxicated(克里斯)

@公主的骑士 @三个火枪手 @不想要骑士的公主殿下

他们三个的id我想吐槽很久了。


No.20

坐等

端庄 优雅 矜持.jpg


No.21 霁(小季)

我觉得俄锦赛肯定会有的嘛,大小毛首次对决,还可以让胜生前辈在边上加油,还是很有看点的啊。

至于主角的话,我投胜生前辈一票,虽然我觉得第一季里俄毛毛算是半个主角吧?


No.22 家有仓鼠(披集)

小季你果然是来得最快的,最近练习还顺利吗?


No.23

lss+1


No.24

抱走我季小天使,然后……嘿嘿嘿


No.25

卧槽,ls发生了什么,我刚打完同想看俄锦赛,看得我手一抖,之前不是只合影的吗?


No.26

我原本想着俄锦赛什么的直接跳过好了,被那么一形容……我都想看了QAQ跪求半年番QAQ


No.27

ls一群鱼唇的人类,只有我发现了俄毛毛吗?


No.28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No.29

等等!!

俄毛毛难道是指尤里奥?!

小季你这样叫他,尤里奥小天使知道吗??


No.30

尤里奥是半个主角的话,小季你对于维克托在第一季里的定位是??


No.31 霁(小季)

披集早,最近都很顺利呢,刚刚过完年,4T的成功率也有提高。

to 29

他当然知道啊,我花了很长时间解释毛毛这昵称是毛绒绒像熊一样,没有racial stereotype的意思。

to 30

……女主角?


No.32

卧槽,求后续反应


No.33 intoxicated(克里斯)

截图,我觉得维克托会喜欢这种说法的。


No.34 家有仓鼠(披集)

+1,按剧情发展来看,维克托是要嫁到日本去的节奏。

小季你对后续剧情有什么期盼吗?


No.35 霁(小季)

后续?

他说自己是老虎不是熊来着,不过老虎也是毛绒绒的嘛:)


No.36

毛绒绒23333333

没毛病,小季gj


No.37

所以尤里奥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果然可爱切开来都是黑色的,简直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No.38 霁(小季)

我觉得现在就很好啊,按目前的情况来看,世锦赛我肯定能出场拿积分。然后给曹师兄加点戏份,第一季整部剧只有一个背影,名字还打反了,除夕我们背着教练在舞蹈房里偷偷聚餐喝酒,曹师兄喝醉后拉着旁边的人说个不停,就差哭了。


No.39 intoxicated(克里斯)

噗——

我可以嘲笑他一整年XD


No.40 是曹滨不是冰槽

季光虹,总教练发现你又在网上浪很生气,说你今天加训,现在正往你那边去,你最好祈祷他没发现除夕聚会的事情。


No.41 霁(小季)

我错了师兄QAQ我不该撒谎的,你那天拉着我哭了很久,一会儿教练那边你得帮我QAQ


No.42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兵曹23333333

手动滑稽


No.43

向天然黑低头orz


No.44 intoxicated(克里斯)

@(*´♡`*) @最好的JJ

本来想最后叫维克托过来的,老曹你这嘲讽脸拉都拉不住啊。

来来来,你那个赛季的冠亚季我给你叫齐了。


No.45 是曹滨不是冰槽

克!里!斯!托!夫!


No.46 intoxicated(克里斯)

这呢XD


No.47 霁(小季)

我要被绑到练功凳上去了QAQ

等晚上我拿回手机再来QAQ


No.48 家有仓鼠(披集)

挥挥~~~

等你回来我给你总结


No.49

摸摸头,心疼小天使


No.50

摸摸头+1

ps 练功凳是啥??


No.51

↑那是开胯好物,ls要来试试吗??


No.52

我觉得曹滨已经被气炸了_(:зゝ∠)_


No.53

to 51

谢谢,你留着就好


No.54

被后辈这样欺负的老前辈也就他一个了_(:зゝ∠)_


No.55 灰白岁月(雷奥)

就烧了晚饭的时间,我错过了什么??


No.56

我是谁?

我在哪里?

实力懵逼


No.57

这儿有个盲生完美错过了华点233333


No.58

听小季那么一说,我现在看尤里奥脑子里都是超凶猫_(:зゝ∠)_


No.59

超凶猫是什么鬼2333333333333


No.60

楼上完全没跟上已经歪掉的楼


No.61 灰白岁月(雷奥)

给正楼,我很期待接下来的四大洲,所以投勇利一票,我觉得四大洲的选手应该都差不多吧。

之前光虹有和我说在练习更高难度的跳跃,也很期待。


No.62


顶锅盖逃跑


No.63

ls就不能找张小天使帅气可爱的照片吗,人干事(╯‵□′)╯︵┻━┻


————————————

 @秋澪 

2017-04-14冰上的尤里
评论-2 热度-6

评论(2)

热度(6)

©枕上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