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想法】关于对戒,订婚or结婚?

趁着诸君哀鸿遍野的时候,我来发点糖_(:зゝ∠)_

关于上一话的对戒的补充【因为我之前也说过这是结婚戒指了】


首先先给知晓一切的披集大佬点个赞。


首先,俄罗斯人因为东正教的原因,他们的结婚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

其次,他们的所在地西班牙,西班牙人也把结婚戒指戴右手无名指。

然后,我去查了勇利的付款小票。

gold wedding ring,是婚戒!是婚戒哦!!!【话说,勇利,你真的知道你买了啥么_(:зゝ∠)_】

相比国内如今大多用钻戒,其实金戒指在国外作为婚戒一直都很流行。


以下属于个人妄想_(:зゝ∠)_

还有一个相当有趣的是,这张单子实际上只有一枚戒指【我盯着看了半天,ring后面没有s】,也就是说,其实勇利只给维克托买了枚戒指,作为答谢礼物。

这就意味着,勇利的那枚戒指实际上是维克托掏钱买下来的【并且,个人推测,勇利本人并不知道维克托买了戒指。】。


维克托给勇利戴戒指的时候,他有很明显地眼睛睁大,大家都知道这是代表惊讶。【其实维克托去牵他的右手的时候,他也有明显地眼睛睁大】

那么勇利为什么惊讶呢?假设勇利买了一对戒指,或者他知道维克托买了戒指,那么意味着他本人其实并不抱希望维克托会给他戴戒指?

相比于此,个人更偏向于,勇利没想到维克托买了戒指。

【至于牵手时眼睛睁大,个人偏向于,勇利已经做完了他所要做的事情,说完了他所要说的话,不清楚维克托去拉他的手是要干什么。】

在准备惊喜方面,果然勇利玩不过维克托啊_(:зゝ∠)_

两人各自买了戒指,然后互换,嗯,这很符合结婚规则。

总之,恭喜结婚!!!【鼓掌】

以上属于个人臆想_(:зゝ∠)_

官方已经指出两枚戒指都是勇利买的了_(:зゝ∠)_

嘛,总之,恭喜结婚!


评论(6)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枕上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