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梗】逆转裁判paro

胜生勇利

律师,因为只接手刑事案件诉讼而穷困潦倒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前检察官,五年来无一败诉,现为律师胜生勇利的助手

切雷斯提诺·查尔蒂尼

律师,胜生勇利的老师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非常有才华的律师,被认为唯一可以和检察官维克托相抗衡的律师


尤里·普利赛提

天才检察官,至今为止还没有在刑事案件中败北,被认为是检察厅中年轻一代的希望而受到期待

格奥尔基·波波维奇

刑警,明明通过了司法考试最后却去当了刑警

李承吉

新人检察官,做事非常严谨


米拉·芭比切娃

见习法官

莉莉娅·巴拉诺夫斯卡娅

法官

【不要问我为什么法官都是女孩子_(:зゝ∠)_】


雅科夫·费尔茨曼

某大法学部前教授,维克托、米拉、格奥尔基、尤里的老师



所有人(包括检察官、刑警、律师)随机成为被害人、被告人以及犯人。【我有种我在写某种死亡游戏的感觉_(:зゝ∠)_】为了避免人不够用,我会尽可能安排私设为被害人的_(:зゝ∠)_

我有想其他人的职业,不过介于和律师、检察官、刑警、法官无关,就不放上来了。

cp【如果真的有这玩意儿的话】维勇维、尤季尤【如果我写格奥尔基&米拉你们介意么_(:зゝ∠)_】

目前思考的第一案的被告人是季光虹,私设他和雅科夫的几个学生熟识,因为本职和格奥尔基接触较多,因为副职和米拉关系很好。


2016-12-06
评论-2 热度-2

评论(2)

热度(2)

©枕上蝶 / Powered by LOFTER